几个护发精油的使用方法

来源: 星娱TV 2017-07-22 03:21:18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几个护发精油的使用方法 责任编辑:qiu

  看一个人是否美丽,除了要看她是否拥有娇嫩的容颜,白皙水嫩的玉肌,亭亭玉立的身材,还要看她是否拥有一头如明星般飘逸闪亮的秀发。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一头飘逸的长发不仅给美丽添色,还能让魅力加分。但是染烫后的头发用了护发素、精华素、发膜,甚至到专业发廊护理发质依然只是暂时性的好转,亮泽度都不如前,你知道怎样护发才能更有效吗?当精油护发的风潮已席卷美妆届,如果你还没有尝试过,那就真的Out了! 护发精油因其纯自然的质地,温和抚平头发的损伤,小小几滴就能解决头发各种大问题!

几个护发精油的使用方法

  1、精油护发SPA按摩头皮舒缓放松 “洗完头发后擦干,选好合适的精油,因为我是敏感发质,我会选择卡诗的双重菁纯玫瑰油。将头发先分区,在分区后的头皮上先按摩一下,然后将精油在掌心搓至发热,再把它按在头皮上,进行常规头皮按摩即可。时间以20-30分钟为宜,通过精油的渗透,能将植物活性成分带入头皮深层,有效帮助毛囊排除毒素,唤回秀发健康活力。”

几个护发精油的使用方法

  2、洁发前为头发卸妆 “大气中的粉尘、汽车尾气、夹带着工业污染物的雨水,都很容易粘在头发上,增加发丝间的摩擦,导致头发上的毛小皮翻翘,甚至还可能对头发有一定的腐蚀作用。而且平时工作我经常会使用发啫喱、发蜡等造型品,但在洗头的时候,如果没有彻底的将它卸除干净,可是会伤害发质的喔!所以,就得坚持在洗发之前涂抹护发精油给头发“卸妆”。它除了可以帮你乳化残留在你头发表面的造型产品,防止化学物质的残留。另外,柔滑的精油成分,可以层层润养至发丝深处,先起到强韧发丝的作用,因此在之后的洗发过程中,能最大程度地避免了头发因洗发水或者搓揉导致的脱发。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