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护理出柔韧秀发

来源: 星娱TV 2017-07-21 17:39:15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如何护理出柔韧秀发 责任编辑:qiu

  烫染发过后,如果不用心好好护理,内在不够健康强韧的发质撑不起一个发型,刚做好的头发就很容易变残样。要怎样才能让刚做好的发型维持得更久一点,保持“内在强韧、外在柔亮”的女神形象呢?

如何护理出柔韧秀发

  1、坚持好习惯:

  想拥有完美秀发需要悉心打理,记得每次洗头都要用护发素,每次吹干前先抹护发精油,每周都要用一次发膜。选择温和的、有修护滋养功效的洗发水,洗发时边搓边按摩,重点对穴位进行按压,从而促进头部血液循环,使发根和头皮更强韧。这样坚持下去秀发才会有较大改善。并且要避免长时间在阳光下暴晒或是在干燥的空调房中待太久。

如何护理出柔韧秀发

  2、加强滋养:

  很多干枯的头发没有光泽可言,是因为缺少水分和营养。每周进行两次深层滋养头发护理是增强光泽的好方法。使用发膜等密集护发产品,将头发从发根到发尾涂抹,反复3次直到发膜全部被发梢吸收。最好可以用温水泡过的毛巾将一头头发包裹起来,之后继续洗澡,等3-5分钟后再冲洗掉。坚持14天,头发的干枯状态会有改善,光泽度自然提升。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