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头发分叉的护发误区分析

来源: 星娱TV 2017-07-20 13:15:17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导致头发分叉的护发误区分析 责任编辑:qiu

  每天洗头、护发时,若方法不对,头发受损会更严重,刚剪好的头发就会陷入循环分叉的怪圈。以下几个误区一定要注意,改过这几个坏习惯,分叉头发就不会“春风吹又生”了。

导致头发分叉的护发误区分析

  1、直接把洗发水挤上头发再揉搓

  挤出洗发水后直接在头发上揉搓的话,起泡效果很差,对头发的清洁力会大打折扣;而且这样容易导致毛鳞片翘起,伤害发芯。类似于我们使用洗面奶,应该先在手上或用起泡网揉搓出足量泡沫之后,再放到头发上按摩头皮和发丝,这时无论是清洗力度还是对毛鳞片的保护程度都是最好的。

导致头发分叉的护发误区分析

  2、头发不顺滑就狠狠用护发素

  秋冬季节,头发容易干枯打结的MM在洗头时特别舍得“下重本”,抹很多护发素,希望头发可以再柔顺一点。这是错误的,头发和肌肤和我们的胃一样,也有“吸收极限”,达到极限后,你给它喂再多营养也吸收不进去,只能残留在表面,令发丝油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