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发女生如何洗头?

来源: 星娱TV 2017-07-20 11:03:15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长发女生如何洗头? 责任编辑:qiu

  很多女生都喜欢留着那飘逸柔顺的长发,然而寒冬的冬季,洗头发成为了一个首要解决的问题,那么长发妹纸冬季如何洗头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长发女生如何洗头?

  1、发水建议使用两次,第一次用量是第二次的1/2,第一遍清洁主要是将发丝上尘土清洁干净,第二遍洗发水主要是清洁头皮的尘土和油脂,达到清爽的感觉。对于长发女性来说使用两边洗发水都是有科学依据的。这样在保持发丝清洁的同时也能保证头皮清爽洁净。

  2、洗头中怎能缺少护发素的帮忙,简单来说护发素的作用就是“润滑剂”长发的发尾部位很容易打结,在清洗过程中使用护发素的帮助能够最大程度的减少头发的纠缠。护发素的涂抹只需用在发尾,主要是为了发丝梳理,无需用在发根和其它位置,防止加重头皮油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