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头发干枯脆弱怎么办

来源: 星娱TV 2017-06-25 02:26:00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冬季头发干枯脆弱怎么办 责任编辑:qiu

  你的秀发也需要一个贴身保镖在秋冬时节,你需要一顶帽子或者一条围巾来确保秀发远离干枯和脆弱等问题。

冬季头发干枯脆弱怎么办

  你的秀发也需要一个贴身保镖

  在秋冬时节,你需要一顶帽子或者一条围巾来确保秀发远离干枯和脆弱等问题。遗憾的是,帽子可能会压扁你原本蓬松丰盈的卷发。有一种方法能避免较软的发质被压坏的情形:你可以选择将头发拧成高髻等这种比较固定的发型,然后再戴上帽子。如果是比较宽松的大卷,你可以在出门前先将卷曲的发尾用夹子固定,一旦到达目的地后再将头发解开,抖散就可以了。

冬季头发干枯脆弱怎么办

  冬季是最适合烫发或卷发拉直的时节

  虽然我们并不建议每天都使用电热美发工具,但秋冬季节却是最好的将卷发拉直的时候。春季经常下雨,夏季容易出汗需要经常洗澡,这都会影响拉直的效果;而秋冬季节寒冷的空气反而非常有利于保持拉直后的造型效果。这就意味着你可以将拉直的效果保持一个星期甚至更长时间。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