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不柔顺怎么办呢?

来源: 星娱TV 2017-06-23 17:07:11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头发不柔顺怎么办呢? 责任编辑:qiu

  寒冷的冬季,天气很干燥,如果头发不柔顺那就更发麻烦了,尤其是长发妹纸们,那么怎么才能让头发更柔顺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头发不柔顺怎么办呢?

  1、在揉洗头发时,很多妹子都习惯把头发堆到头顶一起揉洗,其实这样做一点都不利于头发顺滑,这样会使头发上的毛鳞片竖起来捣乱哦,这样头发就会更加毛躁,要是从上往下捋着洗,效果就会好得多,可以用手抓,也可以用宽齿梳子从上往下梳顺,洗完头发会明显顺滑很多。

  2、在洗头时,处理清洁发丝,同时也要注意按摩头皮,很多理发店洗头是用指甲抓,每次去都把我头发抓得很疼,其实正确的方法是用指腹(就是手指肚),千万不要用指甲,沿着同心圆状按摩头皮,可以清洁头皮,同时促进新陈代谢。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