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多又痒的头屑怎么去除?

来源: 星娱TV 2017-05-25 06:49:25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又多又痒的头屑怎么去除? 责任编辑:qiu

  头发就像人的第二张脸,如果你不好好护理它,早晚都会反应出来的,头屑多又痒就是其中的表现,那么怎么办呢?下面为你分享。

  1、洗头用温水。
对于有头皮屑的人,其实可以说是头皮比较敏感,太冷或是太热的水都会对头皮造成一定的刺激或伤害作用,在一定程度上只会给你造成使得头皮屑会更多。

  2、持头发清洁,天天洗头。
就我个人的感觉,爱洗头的人肯定比不爱洗头的人头皮屑多,头皮屑北方人比南方人稍多。因为一到秋冬,天气太冷,水资源也相对较少点,但南方天气热,基本天天洗澡洗头发。所以,我觉得,不过南方北方,保持头发清洁是避免头皮屑的前提。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