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冬季如何去屑

来源: 星娱TV 2017-05-13 00:07:04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寒冷冬季如何去屑 责任编辑:qiu

  深秋的到来也就告诉我们冬天的脚步也会越来越近了,而气温下降的同时头发问题也会接踵而来,尤其是头皮屑更是让人苦恼,那么冬天如何去除头皮屑呢?下面就请大家来看看这几种简单的去屑方法。

寒冷冬季如何去屑

  1、去屑洗发水的秘密

  面对头屑很多男士会第一时间想到使用去屑洗发水,但在选择洗发水前一定要认清头屑的性质,去屑洗发水如果使用不当,反而会加重头屑产生。如果头屑成片状并且容易散落在肩膀,就是干性头屑,在选择洗发水时应该尽量避免控油类产品,并减少洗发频率,以防头皮进一步的干燥导致更加严重的头屑问题。除此之外男士们应该选用具有调养头皮功能的洗发水,单纯去屑的洗发水通常只着重去油和抑制细菌,不能彻底根除头屑,容易造成头皮受到进一步的刺激和伤害。相比较来说,含有草本植物成分的产品,能够温和调养头皮,有效抑制头屑等头皮问题,安全恢复头皮生态平衡。

寒冷冬季如何去屑

  2、头皮保养

  洗发水毕竟治标不治本,从根本上杜绝头皮屑的发生,主要靠男士们日常对头皮的保养。在洗头发的时候,不要用指甲抓挠头皮,避免造成头皮损伤;洗头时的水温不可过高也不可过低,热水洗头容易刺激头皮加剧头皮屑的产生,温度过低则会让头皮毛孔收缩,无法清洗干净发内的污垢,这些都不利于头皮健康,所以水温最好控制在40度左右;用洗发水时,不要直接涂抹在头发上,而是先用手掌将洗发水搓揉至泡沫状,然后再均匀地涂抹在湿发和头皮上,这样不会对头皮过于刺激,也可以更有效的清洁头发上的灰尘等污垢。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