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怎么解决头发静电问题

来源: 星娱TV 2017-05-12 04:05:34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秋冬怎么解决头发静电问题 责任编辑:qiu

  每到秋冬季节,干燥的空气会使头发流失大量水分,容易产生静电反应,变得毛躁不听话。除此之外,静电还会导致大量灰尘杂质吸附于头皮和发丝上,影响头发健康,令人烦恼的头发静电该如何去除呢?

秋冬怎么解决头发静电问题

  干燥缺水的头发很容易引起静电产生,因此需要给头皮和头发补水。选择保湿型的洗发露,避免使用清洁力度较大的洗发水造成头皮干燥缺水。每次洗发时都要配合使用护发素,可以防止头发水分流失,就不会太容易干燥产生静电。最简单的避免技巧就是使用木梳子或者牛角梳,不要用塑料梳或者金属梳,容易产生静电。

秋冬怎么解决头发静电问题

  不当使用吹风机,容易使头皮头发变得干燥,进而产生静电。在吹风时避免使用热风直吹头皮,应该选择温风并且距离头皮20公分的距离吹风,在吹风之前取适量护发精油涂抹于发丝,可以保护头发不受损伤,并且让头发更顺滑。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