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换发线的最佳时机 减少头发掉发烦恼

来源: 星娱TV 2017-05-06 17:04:44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四个换发线的最佳时机 减少头发掉发烦恼 责任编辑:qiu

  据统计:女性约莫从40岁开始,头发就进入加龄时期,男性则是更早,大约20岁至30岁之间,就开始进入发质加龄阶段,加龄的发质因为毛鳞片变薄,弹力与张力减弱,头发的皮质层也产生了偏差,所以头发就越来越细。也许你以为自己的头发是越来越少,但其实,是越来越细造成的影响。想要提早预防加龄发质的来临,最快的方法就是常常变化发线,为什么呢?因为发线部位的头皮,承受了较重的头发分量,日积月累,会造成头皮不健康,时常更换发线,就可以让头皮可以有喘息的机会。

四个换发线的最佳时机 减少头发掉发烦恼

  1、建议每次上发廊修剪头发,或是变化发型的时候,就直接请发型师边剪边换发线,时间间隔大约3-6个月。

四个换发线的最佳时机 减少头发掉发烦恼

  2、自己平常想要更换发线位置时,可以在每次洗完头,吹干的时候重新分线,一旦当头发干了之后,发线就很难重新换边分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