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护发小知识分享

来源: 星娱TV 2017-04-17 06:09:10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精油护发小知识分享 责任编辑:qiu

  如果你还不了解、甚至还没有入手一瓶润发精油,那就赶快来跟着编辑一起走入精油护发小课堂,解读精油润养的必要性,以及精油润养给秀发带来的好处吧。

精油护发小知识分享

  精油起源:精油最早起源于古埃及,它提炼于绿色植物的花、叶、茎、根或果实中,这种挥发性芳香物质具有高渗透性,安全性及运用广泛性等特点,能有效的帮助调节机理,达到保护、舒缓、滋养、净化等作用。在民间,这些纯天然的高度萃取物,被尊为“植物的荷尔蒙”,也因它的取之不易,被称为“液体黄金”。

精油护发小知识分享

  精油护发优点:

  1、质地轻盈、营养丰富。润发精油是介于美容产品和护发产品之间的护发神器,其营养丰富、质地轻盈,使用后丝滑柔亮,仿佛在秀发表面形成了一层隐形保护膜,随时随地带来周全呵护。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