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季节头发干枯毛躁怎么办

来源: 星娱TV 2017-04-16 18:10:16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秋冬季节头发干枯毛躁怎么办 责任编辑:qiu

  自从进入秋冬季节,寒冷和大风就如影随形。妖风一刮就什么发型都没了,更别说毛躁、静电、打结这一系列的问题了。其实,我们的头发在从夏天转入秋天那会儿就已经开始经受换季考验了,经历了一整个盛夏的炙烤烧灼,秀发也如同皮肤一样,变得非常敏感,必须要加强护发,才能在寒冬keep住秀发的强韧柔亮。
由热入冷 秀发如何顺利换季

秋冬季节头发干枯毛躁怎么办

  1、更换温和的洗护产品

  炎热的夏天总是离不开大汗淋漓和头发油腻,所以在夏天我们洗头喜欢用一些强力清洁或带控油去屑功效的产品。但一进入秋天,发尾本来就容易起静电打结,再继续使用控油型的洗护产品头发问题可就更严重了。换季时我们应该逐步将强力清洁和控油类的洗护产品换为温和清洁并带有水润滋养效果的洗护产品,同时加大对护发素和发膜的使用,让秀发得到滋润和深层修护。

秋冬季节头发干枯毛躁怎么办

  2、适当调换洗头顺序

  秋风总是干冷又无情,即使是短短几分钟的上下班途中也会被吹成金毛狮王。本来秋冬就够干燥了,加上大风摧残,平日里再柔顺的头发都会严重营养流失。这时浮云百态小编建议洗头时稍稍调换顺序,先在发尾涂抹一层护发素,让打结毛躁的头发柔顺服帖之后,再按照正常的洗发顺序对头发进行清洁滋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