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护发方法分享

来源: 星娱TV 2017-03-30 00:11:10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美容师护发方法分享 责任编辑:qiu

  近年来,SPA、香薰、排毒等各类被炒得沸沸扬扬的面部及全身的保养护理,受到越来越多追求“面子”工程的女人们的青睐。今年,一个新的护理项目在江城的美容院中悄然兴起———头部保养,使得三千青丝成为继肌肤之后,又一备受呵护的宠儿。

美容师护发方法分享

  我们的头发中含有大约15%的水分,一旦含水量低于10%,发丝就会立刻呈现出种种干燥的现象———静电、枯黄、分岔甚至脱落。因此,秀发和肌肤一样需要防晒、补水与滋养,尤其在这个经历了寒冬摧残、期待万物复苏的季节里。

  美容师告诉记者,事实上,平日的吹整染烫、室内的空调环境、紫外线的伤害甚至房间灯光的照射等因素,都会使头发中的水分遭到流失。不妨自我检查一下,如果头发摸上去涩涩的、糙糙的,就说明它们已经处于饥渴疲惫状态了哦!

美容师护发方法分享

  补水排毒——挽救头皮的“沙漠气候”

  据周晓杰美容师介绍,尽管头部滋养的重点是发丝,但补水的重点却是头皮。因为头皮中的毛囊是头发新陈代谢的场所,也是头发生长发育的源头,发丝中的水分绝大部分都是由毛囊提供的,因此,要挽救干涩的头发,关键是对头皮进行补水。

  当然,要做好头部的补水保湿工作,除了平日选用滋润补水型的洗发水与护发素外,条件允许的话,可如同保养肌肤一般,定期由美容师运用专业的仪器与手法进行护理
首先,美容师会检查你的头皮组织,了解其健康与含水状况。如果发根部的油脂粒较多,使头皮毛孔被分泌过剩的油脂堵塞,那么,美容师将对头皮进行全面的清洁,疏通毛囊,为进一步的补水做好准备。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