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持染后秀发持久亮丽

来源: 星娱TV 2017-03-29 15:09:08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如何保持染后秀发持久亮丽 责任编辑:qiu

  保持颜色持久不褪色,首先需要注意产品介绍所建议的最佳染发频率。永久染发是指“永久”地改变原来头发的颜色;而不是永久不褪色。一般“永久染发’可持续6——8周保持颜色基本不变,或者经受16——20次洗发。

如何保持染后秀发持久亮丽

  染发后,需要及时补染。待新发长出2——3厘米时,应该再去专业发廊补染新生的发根;补染既是巩固染发颜色的过程,又是对头发的护理过程。

如何保持染后秀发持久亮丽

  DIY补染方法

  染发固然漂亮,但过一两个月以后,新生的头发与染发渐渐界限分明,很影响美观。因此,补染显得尤其重要。买瓶与当初染发相同的染发剂,自助补染,轻松搞定,步骤如下: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