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换季头皮敏感怎么办

来源: 星娱TV 2017-03-25 06:08:22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男士换季头皮敏感怎么办 责任编辑:qiu

  大部分男士在洗发时注意的是头发的清洁,却经常忽略头皮的保养。作为面部肌肤的延伸,头皮如果得不到充分的关注和呵护,也会时常出现不适感,尤其在气候变化的时节,很容易出现瘙痒、灼热、过敏等问题,需要及时进行护理。

男士换季头皮敏感怎么办

  头皮补水

  干燥的头皮更容易产生敏感问题,由于水脂膜受损使其不能起到保护作用,因此导致神经细胞敏感。所以在洗护产品的选择上,一定要优先考虑富含矿物质配方以及有补水功效的产品,一般来说这种产品可以有效地舒缓头皮敏感,减少头皮疲劳,并且可以恢复头皮的活力。除此之外要避免频繁洗发、频繁更换洗护产品,以及用较热的水洗发,防止头皮干燥情况加重。

男士换季头皮敏感怎么办

  避免染烫发

  如果你的头皮比较敏感,经常性的烫染头发,势必雪上加霜。因为敏感的头皮在药水的作用下,本身具有排除废物和吸收氧气的毛细孔会遭到严重的破坏,头皮的状况也会更糟糕。如果头皮因为染烫产生敏感不适,则要选择天然成分及镇定配方,比如含有芦荟,蜂胶洋甘菊,矿物质等成分的洗护产品,能达到良好的舒缓抗敏效果。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