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挑选洗发水?

来源: 星娱TV 2017-03-05 00:09:09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教你如何挑选洗发水? 责任编辑:qiu

  看着商场满目琳琅的洗发水,相信很多人多不知道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吧,还盲目跟风的你,不妨随浮云百态小编一起来学学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洗发水吧。

  1、洗发水的去污力 去污力也是判断洗发用品好坏的一个标志,洗发水最基本的能力就是清洁去污,它可以清除头皮上的油脂和污垢,为头发的生长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专业的洗发用品中,洗发水的作用是协助打开头发的毛鳞片,以便更好的清洗,同时在洗头结束后也协助着关闭毛鳞片,从而在一定程度上保护发囊。洗发水的去污能力取决于其活性物质的含量,我们在选购洗发水时尽量挑选一些活性物质含量多一些的,这样去污能力强一些。  

  2、洗发水的修复力 选洗发水不仅要清洁的能力,还要看其修复的能力。修复力强的洗发水可以改善我们平时的染发烫发等对头发造成的损伤。所以我们在选择洗发用品时最好选用洗护合一型的,这样即达到了洗发的作用也起到了修复的作用,MM们有需要的话也可以专门为自己选用一款合适的修复乳。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