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打理毛躁的卷发?

来源: 星娱TV 2017-02-21 22:05:30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怎么打理毛躁的卷发? 责任编辑:qiu

  走在大街上上,放眼望去,卷发女郎们到处可见,只是有些人的卷发看起来很毛躁,该如何打理呢?浮云百态小编这就带你去了解。

  1、干性发质卷发

  这一招对于干性发质的卷发可谓是天助此卷发也!郑州最好的化妆学校教大家在洗过头发将头发吹到七八成干时,将头发分成1至3厘米宽的发绺,然后将其均匀地卷成发卷,用发夹固定,然后喷上定型产品,待到干时取下发卷即可。

  2、烫后干枯卷发

  烫后干枯卷发是由于烫发受损的原故,因此对于此类卷发的护理最佳途径就是使用营养品进行护理,到理发店做一两个疗程的发质护理即可!郑州最好的化妆学校建议使用含有杏仁成分的精华液来护理头发可让秀发更健康不再干枯毛躁,对于受损秀发有着最好的恢复作用。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