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护理毛躁的头发?

来源: 星娱TV 2017-02-21 21:04:34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如何护理毛躁的头发? 责任编辑:qiu

  想拥有一头健康的秀发,日常护理是少不了的,然而怎么护理毛躁的头发好呢?下面为你分享。

  1、洗头前,先用梳子将头发梳开,一边用梳子按摩头皮,然后用清水先将头发冲洗一遍,这样可使头发上的灰尘、脏污及头皮屑略微减少,如此在洗头时,便可减少洗发精的用量,以降低对头皮的刺激。

  2、先将洗发精倒10圆硬币大小在手上,加水轻轻搓揉至起泡,再涂抹于头部清洗,然后冲洗干净。如此重复两次,便可彻底清洁头皮与发丝,切记千万不要直接将洗发精倒在头上搓洗,如此容易造成头皮局部的洗发精浓度过高,长久下来,可能会形成异常脱发的后遗症。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