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洗护要注意的事项

来源: 星娱TV 2017-02-17 08:04:38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头发洗护要注意的事项 责任编辑:qiu

  不健康的头皮造成了秀发干枯暗哑,问题横生,你是不是也深受其扰?如果是这样,那要加强做做头皮头发洗护的功课了哦!

头发洗护要注意的事项

  头皮以下的秘密
头发健康可不仅仅只在人们看得到的地方,头皮以下全是秘密:10万个毛囊,每个毛囊中能长出20根头发。这里的状况决定着初生头发的健康程度,决定着你是一头秀发,还是一头烦恼丝。所以,可不能被头发的表象所迷惑,护发而要深入头皮、研究到底!

头发洗护要注意的事项

  人到中年的头发烦恼
为什么人过中年头发少、婴儿就没有这个烦恼呢?原来多多少少,都是毛囊:婴儿每平方厘米头皮拥有1100个毛囊,而这个数字在25岁时下降到600,到50岁时下降到250。别只盯着你的护肤品,让你驻颜了。挑选合适的头皮护理产品,留住头皮的青春,才能让改善发质,让你显得更加年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