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燥秋冬如何为头发补水

来源: 星娱TV 2017-02-14 03:05:28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干燥秋冬如何为头发补水 责任编辑:qiu

  秋冬的天气开始往逐渐干燥的状态发展,空气中的水分减少,身体的水分也好像开始流失一样。肌肤变得干燥暗淡要开始加强补水保湿工作,可枯黄的头发该如何护理呢?秋天较干燥,水分得不到及时补充,导致皮脂腺分泌减少,引起毛发干枯及脱落。今天PCLADY就教大家如何在秋冬让头发喝饱水,14天重新焕发“内在强韧,外在柔亮”的光彩!

干燥秋冬如何为头发补水

  两周是秀发护理的一个比较完整的周期,在这14天内,我们洗发护发的频率正常为每隔一天洗一次头,每次洗头都要用护发精华素,每隔2次洗头就用一次深层护理的发膜产品。即14天内我们应该洗发6-7次,深层护理3-4次。如此完整一个周期坚持下来,秀发才会有比较明显的改善。14天开启护发新体验的同时,有一些护发小细节也需知道。

干燥秋冬如何为头发补水

  1、正确选择洗发露、适度使用护发素

  秋冬季节风大干燥,头皮易痒。头发中含有大约15%的水分,但如果低于10%,就会立刻呈现出种种干燥的现象——静电,发丝飘落,发端分叉。头部滋养的重点是发丝,秋冬季节要着重给发丝“补水”,水润滋养才能有顺滑不毛躁的秀发。
秋冬洗头的时候发尾尤其容易打结,每次洗后都要用护发素尤为重要。因为头发需要碱性的营养物质,洗发水能带到的养分并不够,护发素可以让补水+锁水一步到位。使用时不要一次挤太多,这样只会营养过剩、过犹不及。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