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招教你打造优质秀发

来源: 星娱TV 2017-02-12 23:04:40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 几招教你打造优质秀发 责任编辑:qiu

  洗发水讲究滋润、清洁搭配
最爱大瓶优惠装,这本身并没有错,每次都用它就有些说不过去了,头发和头皮会无情的“喜新厌旧”,每当适应了一款产品,效果就开始打折扣了,建议至少准备两款的洗发水交替使用,实现功效上的互补。

  几招教你打造优质秀发

  海盐的妙用
如很多广告中所宣传的,矿物盐是有效的止痒成分,寻常食用盐也有这个功效,特别是当洗发后依然会痒时,在温水中溶解少许食盐,灌入喷雾瓶后喷到头皮上,至多只需15分钟,症状就会大为缓解。

  几招教你打造优质秀发

  大胆的亲手消灭分叉
业界良心的发型师向我们坦言,在家中自己动手剪去发梢的分叉,其实是挺合理的一件事,就像“拂去灰尘”那样简单,只需把分叉的末端平齐的用剪刀剪掉即可,但出于对发型效果考虑,还是谨慎操作吧,毕竟每周都做滋润发膜才是解决分叉的正道。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