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发有哪些原因

来源: 星娱TV 2017-02-11 07:04:22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脱发有哪些原因 责任编辑:qiu

  头发乌黑浓密常被视为健康的标志之一。脱发难免令人沮丧,但在担心形象之余,我们更该究其根源,对症下药,才能找回秀发。对此,美国《健康》杂志分析了脱发的各种原因,帮人们找准原因,生发有道。

脱发有哪些原因

  过度减肥。体重大幅下降可能导致维生素和矿物质缺乏,让头发变稀疏。多吃新鲜果蔬,通过增加运动量减肥,脱落的头发就会重新长出来。

脱发有哪些原因

  过度做发型。长期烫、染、编辫子等,受过度的物理拉抻、高热或者化学制剂影响,发根会遭到摧残,掉落的头发将不会失而复得。因此,美国皮肤病学会建议,减少烫发次数,每次洗发后都使用护发素,让头发自然干燥,每周使用电吹风不要超过一次。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