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染发危害分析

来源: 星娱TV 2017-02-11 03:04:20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日常染发危害分析 责任编辑:qiu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对于美的追求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人借助染发来掩饰岁月而年轻人则随心情改变头发的颜色,配合服饰和妆容,充分显示自己的个性。

日常染发危害分析

  据了解,化学类染料是由石油等产品通过化学方法合成,虽然这类染料颜色动人,但有些具有致癌性,还包含对人体有害的重金属元素,如铅,镍,汞等. 可导致血液系统疾病的物质包括苯及其衍生物;染发剂,汞等有时也会引发造血系统疾病.染发剂是引发血液病的原因之一.染料中的化学物质被涂抹在头皮上,经过加热,渗透至皮肤,随血液进入全身循环,影响造血系统,严重的甚至可能造成白血病等造血系统恶性肿瘤. 除了引发血液病外,染发剂也像大多数化妆品一样,可能导致过敏等变态反应性疾病,表现为头皮及其周围皮肤出现红斑,丘疹,局部搔痒,疼痛。染发剂含有复杂的化学成分,染发的材料都是含有不少重金属的,使用不当就会引起皮肤过敏、发质改变或脱落等现象。

日常染发危害分析

  不要相信那些所谓的纯天然染发品的噱头,完全对身体无害是不可能的,所以无论是烫发还是染发,都要做到自己心里有数,什么时候需要染,什么时候适合烫,不要盲目听信一些发廊工作人员在耳边的推销。染发产品可能的致癌原因是其中所含有的化学物质对-苯二胺。对-苯二胺是目前广泛使用的染发产品原料之一,也是一种已知的致敏剂,正确使用也可能导致某些人过敏;虽然目前动物实验数据和流行病学数据都没有足够证据证明对-苯二胺是致癌物,但长久和频繁地使用必然会导致毒性代谢产物在机体内的沉积,最后导致不可逆性的损伤或者突变,因此,谨慎染发,对于健康是有着及其重大的意义的。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