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使用护发精油

来源: 星娱TV 2017-02-04 22:04:50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如何正确使用护发精油 责任编辑:qiu

  护发油有什么功效?难道使用了护发素和发膜还不够吗?油性发不能使用护发油?“油”时代的护发窍门你知道多少呢?文中出现的“油”性护发常见误区,你中招了吗?

如何正确使用护发精油

  护发油的特点

  护发油是一种适合忙碌的都市OL使用的万能油。护发油的成分多为纯天然的植物精油,经过专业配比,确保轻盈不油腻。护发油分子比乳液甚至喷雾水的分子更小,能更快地被头皮吸收,并渗透到毛鳞片内,直达发芯,加以按摩更有舒缓头皮的功效。

如何正确使用护发精油

  护发油的多重功效

  护发油可以作为头发的卸妆油使用。在洗发前,将护发精油涂抹在因使用发胶变得黏腻、发硬的头发上,轻柔按摩后加水冲洗,这样如同卸妆油般深层清洁污垢以及造型品的化学残留,使洗发水的清洁力升级。

  护发油可以在洗后的湿发上使用,能保护头发,免受电热吹风带来的损伤,防止头发干枯。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