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护发有哪些错误的做法

来源: 星娱TV 2017-02-03 06:04:51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关于护发有哪些错误的做法 责任编辑:qiu

  流言一:你应该每天洗头
解释:每个人洗头的频率是不一样的,对于干性发质的人来说,每天洗头可能让头发更干燥。
解决方案:只在需要的时候洗你的头发,如果你感到你的头发很厚重并看起来油腻,那么是时候洗头发了。我们建议你每2-3天洗一次头发。

关于护发有哪些错误的做法

  流言二:经常剪发会使头发长得更快
解释:虽然定期修剪头发能很好让你的头发保持健康和防止破损,它不会使你的头发长得更快。头发的生长是从根部都不是头发的端部。
解决方案:你应该继续修剪你的头发。拥有健康的头发也有助于头发的增长速度。

关于护发有哪些错误的做法

  流言三:如果你总同一款洗发水,时间长就没效了
解释:头发问题和重复使用同一款洗发水之间不存在任何关联。重要的是使用适合你的洗发水(染色,纤细,卷曲等),但如果你喜欢你的洗发水,坚 持用吧。不过头发不同季节会出现不同问题,所以针对问题要更换适合的洗发水才是王道。
解决方案:常常尝试新的事物固然是好的,但是俗话说“最适合你的才是最好的”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