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发过多会有什么危害

来源: 星娱TV 2017-02-01 03:04:24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 染发过多会有什么危害 责任编辑:qiu

  眼下年轻人喜欢根据心情、服饰、妆容来改变头发颜色,中老年人也可用黑、灰色来遮盖不断长出的白发。然而染发剂致癌的说法却一直处于争议中,那些号称萃取植物精华、天然成分染发的“植物染发剂”因此得到消费者青睐。可植物性就能保证对头发、头皮没有损害吗?染发剂究竟有多少你不知道的秘密?

  染发过多会有什么危害

  植物染发,绝大多数主角都是海灵草(英文名是henna,中文名是凤仙花,俗称指甲花)。这种植物性染料已被FDA认可为安全的深咖啡色到红棕色等颜色的染发剂,但染黑的效果并不好。

  染发过多会有什么危害

  “如果是纯植物性染发,它与化学染发的原理是不一样的。植物性染发就是直接染色,将染色分子直接附着在毛发表面;而常见的化学性染发是让苯胺类小分子渗透到头发的皮质层,发生高分子化学反应,将苯胺类小分子变成有色大分子染料,就会变色。”专家说。如果仅仅是附着在毛发表面的染色,很难持久。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