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出健康的秀发

来源: 星娱TV 2017-01-29 22:04:49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如何打造出健康的秀发 责任编辑:qiu

  一头健康的秀发相信很多人都想拥有,那么如何才能打造出这样的秀发呢?下面浮云百态小编就来告诉你。

如何打造出健康的秀发

  洗发水也许就是敏感源

  如果是皮肤非常敏感的人,那么洗护产品中的香味也许是不必要的。因为在洗头发的时候,味道可能会刺激到肌肤,而这恰恰是很多人的“死穴”,立刻就会看到肌肤出现泛红发痒的状况。同时,很容易就起泡沫的洗发水,由于含有大量的界面活性剂或是起泡剂,脱脂的能力会很强,容易让头皮感到干燥,也会让头皮受到刺激。

如何打造出健康的秀发

  烫发--让敏感的头发更受伤

  本来头皮就不堪重负,如果这个时候再大动干戈,势必会更雪上加霜。敏感性的头皮在烫发水的作用下,本身具有排除废物和吸收氧气的毛细孔会遭到严重的破坏,头皮屑的状况也会更糟糕。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