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毛躁干枯了怎么补救?

来源: 星娱TV 2017-01-29 12:04:40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头发毛躁干枯了怎么补救? 责任编辑:qiu

  发型就好比人的第二张脸,如果头发出现了问题,那怎么打理出一款好看的发型呢?很多女生都喜欢留长发,然而护理不当就容易出现毛躁干枯的情况,那么当头发毛躁干枯后该如何补救呢?下面为你分析。

  头发毛躁干枯了怎么补救?

  1、停止使用美发器:如果你的头发受损严重,那么,请暂停各种美发仪器的使用吧,诸如电吹风、电卷棒、卷发器、直发棒等,都会进一步加剧你的头发干枯开拆问题,让情况一发不可收拾,此时,必须果断弃之不用。

  2、日常使用营养水:对于本身就然烫过的头发,每天清早起来,梳理的时候,最好喷一些不要太粘稠的营养水,可以是你自己再用的天然爽肤水,也可以是专门的美发营养水,装载小喷壶里,稍许让头发湿润一些,这样头发会显得比较有光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