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吃出乌黑秀亮的头发

来源: 星娱TV 2017-01-25 07:04:56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如何吃出乌黑秀亮的头发 责任编辑:qiu

  一头乌黑的头发可以给整个形象增色不少,那么如何才能拥有这样的头发呢?饮食方面是关键。

如何吃出乌黑秀亮的头发

  1、黑芝麻:

  味甘、性平,芝麻富含油酸、亚油酸、棕榈酸、维生素E,还含有叶酸、尼克酸、卵磷脂、蛋白质和钙,其油脂含量达60%。黑芝麻能够润肠通便、补肺益气、通血脉、润肌肤、滋补肝肾、养发美容;并对头发早白、头晕耳鸣、贫血萎黄、津液不足有治疗作用。丰富的维生素E能消除自由基而延缓人体细胞衰老的过程。亚油酸、棕榈酸等不饱和甘油脂,能防病抗衰老,并防止头发质脆、干燥、易断,从而起到护发作用。

如何吃出乌黑秀亮的头发

  2、何首乌:

  味甘苦,性微温,有补肾益精、乌黑须发、光泽皮肤的功效。何首乌富含淀粉、脂肪、卵磷脂、铁、锰、钙、锌等多种元素,有补肝肾、益精血、涩精止遗的功效,常食可令头发乌黑,皮肤光泽美润,达到黑发悦颜的功效。蒸过的何首乌有益肝、降血脂、降血压、软化动脉血管等功效。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