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该如何保养头发?

来源: 星娱TV 2017-01-17 07:04:51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冬季该如何保养头发? 责任编辑:qiu

  寒冬的冬季里,不仅天气干燥,也是头发很容易出问题的,那么该如何保养头发呢?下面一起来了解吧。

  冬季该如何保养头发?

  1、减少静电

  干燥的空气和我们衣服中的合成纤维在寒冷的季节很容易使头发带有静电,防静电梳子常常也不管用.你可以适当减少洗发频率,并且在清洁头发时,可使用少量洗发香波或用水将香波稀释后使用.洗完后不要让香波残留在头发上.另外,洗发后往头发上抹一点护发霜,有益于减少静电.

  2、修剪梳理

  头发每8周修剪一次发梢的话,有益于头发的健康.平时不要使用塑料或金属梳子,它们会毁了头发.相反,天然材料或者橡胶树脂制的刷子或宽齿的梳子是理想的用具.决不要使用橡皮筋,因为它会使头发折断.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