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软塌的发质怎么护理

来源: 星娱TV 2017-01-15 13:05:53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细软塌的发质怎么护理 责任编辑:qiu

  又薄又直,羡慕发量丰盈的人。细软头发最大的好处是方便做造型,最大的不便是发型容易扁平,缺乏生机。怎么护理这种类型的头发呢?

细软塌的发质怎么护理

  1、经常洗头

  发量较多,有卷曲倾向的头发往往更加干燥,所以没有必要每天洗头,避免天然油脂流失。然而,细直头发往往头皮一油,整个发型就坍塌下来,所以洗发频率可以更加频繁。

  2、不要把护发素抹在发根

  护发素用来改善头发质地,平滑头发毛鳞片,让头发变得柔软而光泽。然而,一些护发素含有油以及有机硅,会使头发沉重。尤其对细软头发来说,护发素如果堆积在发根,发型会变得很平,没有生气。所以,使用护发素时,避免发根部位,只抹在头发发根部位,以不超过后颈的高度为界限。

细软塌的发质怎么护理

  3、不要带着潮湿的头发睡觉

  又薄又细的头发不能像粗厚头发一样反弹回形。如果洗完头没有吹干头发,直接睡觉的话,早上你看到的只会是一块压扁的发饼。解决办法只能是再洗一次头,或者用卷发棒来解救。如果万不得已得带着湿漉漉的头发睡觉,最好把头发编成辫子,这样至少醒来之后,头发还有一定的弹性和弧度。

  4、在出门前要确保头发完全干燥

  细软的头发,头发完全变干时才最有弹性。所有,如果出门前头发还是湿的,就无法做好造型,让头发保持在最佳状态。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