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洗头好吗

来源: 星娱TV 2017-01-04 14:06:21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经常洗头好吗 责任编辑:qiu

  很多人都觉得头发就要一天洗一次,那么经常洗头到底好不好呢?下面小编就来告诉你。

经常洗头好吗

  洗头的频率:隔天一次最好。

  天天洗头,保持头发的干净清洁。但是,要知道,这样其实对头发并不好。首先,洗发水的频繁使用,会一定程度的伤害的头发,同时,天天注意洗头发,虽然清洁了,但也同时清洁到了头皮的一些天然保护的油脂,使得头发与头皮失去了天然的保障,是对头发的保护有很大的伤害的。所以,建议大家隔天洗一次就差不多了。

经常洗头好吗

  洗头轻柔,不要太用力挠,适当的按摩。

  很多朋友在洗头的时候,感觉到头皮痒的时候,总喜欢使劲的挠,其实,不知道,我们只要使劲的挠头皮,会一定程度的挠伤头皮的。适度的力度抓挠头皮很重要,特别是不要留太长的指甲挠。适当的按摩最好,很好的促进头皮的血液循环,对头皮与头发都是很好的。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