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毛躁正确护理方法

来源: 星娱TV 2017-01-04 03:06:11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头发毛躁正确护理方法 责任编辑:qiu

  你是否也有这样的烦恼,每天都坚持使用护发产品,比如护发素、发膜、护发喷雾、护发精油,可是头发依旧毛躁伤不起!这到底是为什么呢?有什么解决的办法吗?不想你的头发毛躁,就赶紧往下看吧。

头发毛躁正确护理方法

  一、“内在调养不够”

  中国传统医学坚信:肺主皮毛,意思是肺对我们的皮肤和毛发的健康而言,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但是现在空气污染比较严重,肺的压力也越来越大。所以肺部需要更多的能量补充进来,才能完成肺部本身的工作,这些工作当中就包括头发和皮肤的滋润。

头发毛躁正确护理方法

  二、“保养方法不当”

  对于头发的保养可以分成两大类,一类是日常的头发洗护,另一类是强效型产品对头发的护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