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让头发长得浓密?

来源: 星娱TV 2016-12-31 00:09:20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怎么让头发长得浓密? 责任编辑:qiu

  谁不想拥有一头丰盈柔顺的秀发呢?尤其是女生妹纸们人,然而有些朋友的头发就很稀少,那么到底如何才能让头发长得浓密呢?下面一起看看吧。

  怎么让头发长得浓密?

  1、出门在外可以带上一把梳子。先梳理发梢,慢慢向上至发根,不要图方便,因为梳头可以刺激头皮。可以让头发加快生长。

  2、平时饮食方面也一定要注意。可以多吃一些对头发好的事物。让头发加速变的又密又浓。比如芝麻,核桃,黑大豆,海带,补充够头发生长所需要的营养就可以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