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护理易痒又脱落的头发?

来源: 星娱TV 2016-12-12 13:07:12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怎么护理易痒又脱落的头发? 责任编辑:qiu

  头皮容易痒就算了,而且头发掉落的异常多怎么办呢?还在为此烦恼的朋友们,快来随小编一起看看生活中应该如何注意吧。

  1、缺水;头皮缺水会引起发痒,干涩,甚至有疼痛感。头皮缺水的原因很多,可能是本身水分摄取不够,也可能是季节和生活习惯的问题。
应对方法:勤洗头、使用保湿补水护发品等等,长期缺水的头皮会让头发生长的环境变得很差,容易引起脱发,因此一定要重视起来。

  2、 真菌感染;有些人头皮痒同时头皮屑也很多,这就是头发受到了真菌感染。真菌感染是造成头皮痒头皮屑多的主要原因。
应对方法:可以使用一些除菌的洗发水或是专业药物来治疗。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