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吃什么有利于长头发?

来源: 星娱TV 2016-12-02 23:06:56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最新】吃什么有利于长头发? 责任编辑:qiu

  看着别人那头飘逸的秀发,再看看自己那终日不见长的头发,除了日常护理外,吃什么能长头发呢?小编带你一起啦了解吧。

  1、鲤鱼 
推荐理由:鲤鱼的肉质十分新鲜细嫩,不仅吃着可口,而且容易被消化和吸收,是难得的美味又营养的优质食材。食用鲤鱼有开胃健脾、利水消肿、安胎通乳等功效。鲤鱼还具有滋补功能,对保持头发黑亮有一定作用。 

  2、荠菜 
推荐理由:荠菜是种口味清香鲜美的蔬菜,营养也非常丰富。它含有蛋白质、粗纤维、胡萝卜素、钙、磷、铁,以及多种维生素,而这些营养素都是人体必需的重要物质。荠菜还有清热解毒、凉血止血的作用,对防止头发早白十分有益。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