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头发怎样才能变柔顺

来源: 星娱TV 2016-12-02 01:06:22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最新】头发怎样才能变柔顺 责任编辑:qiu

  女生都喜欢柔顺的头发,那么头发怎样才能变柔顺呢?小编就来告诉你。

  润发乳中加一些精油
高端的发丝养护产品除了含有一些高浓度氨基酸、蛋白类成分外,精油也是其中最重要的核心养护配方。如果你手边只有一款普普通通的润发乳却又想体验一下奢华的发丝养护SPA。

  造型前先“打底”
在使用定性啫喱,弹力素,干胶或者发蜡之前,不妨先用润发精华油或者护肤油来“打底”,这样能够防止定型产品中的挥发性酒精成分损伤发丝,也能帮助头发抵抗紫外线的伤害。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