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做头发护理很简单 几步轻松解决搞定该难题

来源: 时尚芭莎 2016-11-29 23:22:18

  导读:大部分发型师都认为,过度洗头对头发有害无益,如果每天洗发,都会对发质造成损害。而大部分的开叉或过度蓬松等,都是因为头发干枯所致。所以说,洗头后护发时不要把护发素全部冲洗掉,如果能在头发上保留大约25%的护发素,就会对头发做一个延续的保养和保护,防止水分过快蒸发,防止外在环境对秀发的直接伤害。

护理2.jpg
  自然风干,吹风已经过时,过分吹直的头发令人看来老套不说,更重要的是把发丝上的水分都吹跑了,久而久之,当然成了一把枯草。而自然风干,不仅可以避免发丝的水分过分流失,还不会对秀发造成人为的伤害。 
 
  不可过度节食,大部分的模特儿都是瘦瘦的,头发也很容易变得稀薄,而这,正是因为她们经常只饮果汁过度节食所致。进食高蛋白质的食物可使头发更丰盈,因为蛋白质是新头发生长的重要元素;Omega3脂肪酸则能改善枯干、脆弱的头发;吞拿鱼和三文鱼等深海鱼含丰富蛋白质和Omega3脂肪酸,能令头发变得更茂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