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怎么护理太干的头发?

来源: 星娱TV 2016-09-02 08:29:25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怎么护理太干的头发? 责任编辑:qiu

相信很多女生都有这样的经历吧,头发干燥得,就像稻草一般,那么该如何护理这样的头发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矿质食物
头发的生长以及柔顺绝对不能少了矿物质,这种物质的缺乏会严重的影响到头发的生长以及健康,并且还会导致各种头发问题的出现。要想补充矿物质类物质,不妨多吃一些黑色食物,如黑豆、黑米、黑木耳、黑枣、黑芝麻、乌骨鸡等。尤其要提高的是黑芝麻,其中所含有的卵磷脂、油酸、棕榈酸、维生素E、叶酸、蛋白质、钙等,不仅仅可以起到滋养头发的功效,同时还能改善头发分叉易断等情况。

2、维生素的食物
在头发干燥怎么办的问题上,我们还应该尽量的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各种维生素对头发都具有很好的滋养作用。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主要有胡萝卜、菠菜、莴笋叶、杏仁、核仁、芒果等;含有维生素B的食物有:小麦、红米、花生、大豆、菠菜、番茄、香菇、扁豆等,可以起到促进头皮新陈代谢的功效。除了以上这两种之外,富含有维生素C的食物更是必不可少,像樱桃、苹果、大枣、番茄、冬瓜、萝卜、大白菜、藕等,这些食物中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它是头发生长所必须的营养物质。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