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头皮屑太多怎么办?

来源: 星娱TV 2016-08-31 11:48:59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头皮屑太多怎么办? 责任编辑:qiu

看别人拨弄头发,无意中散发出撩人的魅力,然而你去拨弄头发时,却掉落大量的头皮屑,倍显尴尬,那么头屑太多怎么办呢?下面来看看。

1、作息规律,保证睡眠,调节压力,保持愉快心情,经常参加体育锻炼,这些对头皮健康都很重要。充足的睡眠可以促进皮肤正常的新陈代谢。民间有睡“子午觉”的说法,现在年青人要尽量避免熬夜,最好在晚上11点之前睡觉。充足的睡眠可以缓解头皮屑症状。

2、调整饮食结构。辛辣饮食、烟酒无度会影响营养物质的吸收,有害物质吸收后又会影响身体代谢。因此,要留意饮食营养,常吃富含蛋白质及微量元素的食物,多吃青菜、生果,少吃油腻及含糖高的食物。 多吃防止头皮屑的食物,比如绿色蔬菜、水果、豆类、芋类、海藻类、动物肝脏等。少吃煎炸、油腻、辛辣及含酒精、咖啡因的食物,以避免刺激头皮屑产生。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