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头发又细又软又少怎么办?

来源: 星娱TV 2016-08-23 10:22:04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头发又细又软又少怎么办? 责任编辑:qiu

谁不想拥有一头柔顺飘逸又丰盈的秀发呢?然而有些女生的头发不仅细软,还很少哦,那么该如何是好呢?小编带你一起来探讨咯。

1、洗发水

不要随意买超市开架洗发水,这是强烈建议重视的一个环节,即便是无硅的也有可能让头发受损,然后狂掉头发。建议是专卖店或者一些药妆店里面找无硅的,海外的品牌相对来说会好一些。个人推荐洗完以后头皮很轻松的洗发水,能够感觉头发洗得很干净并且没有负担感,这类的洗发水是比较适合的。当然也要分油性发质和干性发质。选对洗发水能够让头发在视觉上变多一些,至少不会让头发受损,有一个好的基础来养头发。

2、维生素补充

补充头发需要的一些维生素,推荐含有维他命B2、维他命B5、维他命B6、维他命C、维他命E、维他命B8、DHA、麦芽油、深海鱼油、琉璃苣等成分的保健品,或者显示hair and nail 这种字样的,就是专门用于头发养护的。大概一个月左右可以看见很多小头发。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