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怎样使白头发变黑

来源: 星娱TV 2016-08-08 13:26:46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怎样使白头发变黑 责任编辑:qiu

如何才能染发白头发变白呢?小编就来就来告诉你。

怎样使白头发变黑

何首乌,有生何首乌和制何首乌,只有制首乌能补益精血、乌须发、强筋骨、补肝肾。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药店买制何首乌茶。每天喝上几杯,慢慢头发就会变黑。

怎样使白头发变黑

黑豆,又名乌豆、黑豆,味甘性平。黑豆具有高蛋白、低热量的特性。治各种非遗传性白发黑豆120克,米醋500克,以醋煮黑豆如稀糊状,滤渣,以洁净牙刷蘸白醋,外刷毛发,日一次(皮肤病者不宜)。简单的来还是煮粥或者是做豆浆,黑豆的营养价值比黄豆要高出好几倍,蛋白质含量比肉类还要多。每天吃上一碗黑豆粥或是一杯黑豆浆,再加上点枸杞子,又美味又有营养。关键是头发会得到改善。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