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黄鸿升遗照曝光 黄爸爸最喜欢的一张照片

来源: face妆点 2020-09-18 18:03:56

  【星】黄鸿升遗照曝光 黄爸爸最喜欢的一张照片

黄鸿升遗照曝光,黄爸爸最喜欢的一张照片。相信这两天很多人都知道了这个消息吧!很多人为他的去世感到难受,小编也为此感到难受,接下来小编带你去了解下最新消息吧!

台湾艺人黄鸿升(小鬼)于2020年9月16日在家中猝逝,享年37岁。小鬼的灵堂将在9月19日起于龙岩A馆开放给亲友及演艺圈友人吊唁,下午1点过后开始布置,早前小鬼的遗照也公开。

小鬼身穿一袭白色外套和白色T恤,侧颜现身十分帅气,这张照片是他2年前在香港举办演唱会的宣传照。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小鬼唱片公司透露,照片是黄爸爸选的,也是黄爸爸最喜欢的一张照片。

小鬼十分孝顺,把房子买在黄爸爸的小区附近,黄爸爸每天都要来小鬼家里看一下。9月16日上午,正是黄爸爸第一个发现了小鬼的遗体。9月18日下午,小鬼的灵柩转移到灵堂,黄爸爸也现身了,满头白发表情悲痛。

据悉,因小鬼未婚,民间习俗“白发人不能送黑发人”,所以小鬼必须在一周内出殡。小鬼的妹妹叫黄婷婷,9月17日,黄婷婷首次在社交平台写下长文吐露难受的心情:“原来失去你的痛已经超乎我的想象。”

当天晚上,黄婷婷在电脑继续看着小鬼的身影;9月18日,黄婷婷回顾兄妹对话又忍不住哀伤:“我的世界下了一场不会停的雨。”黄婷婷亲自下厨,做了小鬼最爱吃的食物,摆在餐桌中间,黄婷婷坐在小鬼总是坐的位置对面。

小鬼生前主持的综艺节目《综艺玩很大》,刚刚于上周到台中录影,制作团队听闻噩耗也决定取消下周录影,将协助小鬼家人处理后事。9月18日中午,《综艺玩很大》的部分工作人员也抵达灵堂,帮忙一起布置。

据了解,《综艺玩很大》目前有5集存档,都是小鬼的心血,所以会正常播出,让喜爱小鬼的粉丝们可以看到他最后工作身影。据数字音源软件官方账号透露,小鬼的两首歌《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不屑》,这两天冲上播放日榜榜首,可见歌迷对他的想念。

内地的朋友对小鬼主持的综艺节目《娱乐百分百》很熟悉,因为主持人还有罗志祥,都觉得小鬼是个主持人。但其实小鬼也演戏,同时还是一个优秀的歌手,他和卓文萱合唱的情歌《爱的主旋律》传唱度很高。小鬼陆陆续续总共发行过5张专辑,举办过多次巡回演唱会,足迹踏过新加坡、香港、广州等地。

人有悲欢离合,我们只能祝他一路走好,为他祈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