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唐鹤德为张国荣庆生 张国荣你是最迷人的烟火

来源: face妆点 2020-09-12 13:00:17

  【星】唐鹤德为张国荣庆生 张国荣你是最迷人的烟火

9月12日,是张国荣冥诞,袁咏仪一如既往在社交平台为哥哥庆生。转眼,张国荣已经离开多年,但是每逢他的忌日和冥诞,还是有很多朋友和粉丝怀念他。真心希望在天国的哥哥,不再有压力和悲伤,但愿风继续吹 ​​​。

2003年4月1日张国荣跳楼去世,他生前挚爱唐鹤德先生伤心欲绝,用情专一的他至今都没有再有过新恋情,并且自从他开通社交软件后,几乎在每年都记着张国荣的忌日和他的冥诞。

9月12日凌晨12点,唐鹤德准点发文为哥哥庆祝冥寿,他晒出了一张张国荣穿着白色衬衫正在开心吹蜡烛的照片,让人看后似乎感觉他仍然在世一样。

唐鹤德在配文中略带伤感的写下了一句话:“分开也像同渡过,生日快乐。”这句话来自于张国荣的经典歌曲《共同渡过》,看后令人泪目。

网友们看到他晒出的照片与文字,也纷纷为张国荣送上冥寿祝福,当然也有善意的网友不忘提醒唐先生,好好照顾自己,要开心。相信他看到这些文字,内心的孤独会得到一丝丝温暖。

4月1日是张国荣的忌日,唐鹤德晒出两人同撑一把伞的旧照,照片中的两人笑容很甜,让人看后觉得非常温暖。

唐鹤德在配文里也写了十分正能量的话,由于今年特殊的情况,他希望哥哥能够在天堂给大家加油鼓劲,共同渡过当下的困境。

几乎每一年唐鹤德都不会忘记与哥哥有关的日子,不论是他的忌日还是生辰,都在他的脑海中根深蒂固,这般深情让世人无不感动泪流,但却又只剩下无尽的叹息。

唐鹤德已经60岁了,不过由于保养得宜他的近照看起来状态还是挺好的,就在今年7月他曾分享与老友的合照,希望他在朋友们的陪伴下,能够健康快乐的好好生活,相信这也是哥哥最愿意看到的吧。

张国荣的6生日,如果你还在,一定会是位优雅迷人的老者;如果你还在,你会不会两鬓斑白、脊背微驼?你还会喜欢百合花吗?如果你还在,这个秋天该多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