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古惑仔林晓峰结束18年婚姻 林晓峰孤独带娃删掉往昔记忆

来源: face妆点 2020-09-11 12:03:09

  【星】古惑仔林晓峰结束18年婚姻 林晓峰孤独带娃删掉往昔记忆

来自港媒的最新消息,林晓峰居然传来了离婚的消息,作为古惑仔中的一员,他的一举一动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没想到会突然发生这样的事情。

TVB演员林晓峰与太太康子妮突然传出离婚,9月10日晚,港媒指他们夫妻感情去年年初已经出现问题,男方尝试挽回婚姻,但最终还是分道扬镳,上星期已正式签字离婚。9月10日下午三点多,港媒到林晓峰寓所楼下等候,见到记者时,林晓峰感到很意外,他没有正面回答是否已与康子妮离婚,但也没有否认此事。他说:“我没有任何话要说,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然后双手合十,感谢记者采访。

其余问题,例如是否与康子妮同住,现在跟女方是什么关系,林晓峰全部回答“无话可说”,之后就搭电梯离开。不久后,林晓峰发文承认离婚。

据悉,林晓峰与康子妮在2002年结婚,育有两子,分别是现年17岁的林宝和现年15岁的林熙。两人是TVB有名的恩爱夫妻,经常合体参加活动,每次露面都夫妻同心,去年,林晓峰夫妻还一同拍摄真人秀《爱我吗?爱你妈!》,想不到曾高调秀恩爱的他们,已经走到感情尽头。

据报道,林晓峰曾用尽方法挽救可惜并不成功,康子妮决心分手并搬离爱巢,两个儿子跟着爸爸生活。婚变令林晓峰心情跌至低谷,删除了社交网与康子妮的所有合照,令人惋惜。

其实生活这个东西就是这样子了,别说林晓峰,就是我们中国大陆这边,也是一样离婚率居高不下,让人不知道未来的世界会有怎样的变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