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小欢喜2原班人马 期待方一凡乔英子的南京爱情故事

来源: face妆点 2020-09-10 13:00:09

  【星】小欢喜2原班人马 期待方一凡乔英子的南京爱情故事

电视剧《小欢喜》第一部播出以后收获了良好的口碑和收视率,不少影迷都在期待第二季的到来,近来小欢喜2原班人马出演的消息传出让不少人尖叫连连,那么小欢喜2原班人马第二部都将讲述哪些故事呢跟着小编一起一探究竟吧!

虽然大家都说现在的影视剧注水越来越严重,但是每一年都还是有几部比较有良心的作品出炉。2020年目前获得认同以及热度很高的剧有《安家》、《如果岁月可回头》、《三十而已》以及刚刚大结局的《以家人之名》等等。其实还有很多剧大家也都在等待着有续集出炉,2019年年底的《庆余年》近日有了新动向,而柠萌影业发布的最新片单中,也出现了很多大家期待已久的续集。

在此次官宣的正式剧集片单中,有五大剧集包括了女性成长、都市情感、古装、悬疑全面开花。最让人惊喜的应该就是《小欢喜2》,片单上还清楚的写着是原班人马哦。

之所以大家这么期待《小欢喜2》,是因为方一凡和乔英子都已经上大学了还在同一个城市,按照年龄来看再加上两人确实青梅竹马,所以大家期待两人的恋情。而从发布的故事梗概中,信息虽少,但是仍然能够看到一些惊喜:方圆一家和邻居们再续前缘,经历新的欢喜,看来南京爱情故事要安排了。

同时发布的还有2020年暑假播出的《二十不惑》,该剧由关晓彤等人主演,收视率和口碑非常不错,也是原班人马哦。经历了《三十而已》的收视火爆,柠檬片单中又一部《四十正好》也安排上了,不知道会不会继续火爆呢?

《二十不惑2》竟然真的安排上了,竟然还有《四十正好》。最惊喜的是小欢喜2原班人马!每日小调查这几部剧你最喜欢哪一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