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坐在观众席的马思纯 看上去很放松笑得很开心!

来源: face妆点 2020-09-10 12:03:07

  【星】坐在观众席的马思纯 看上去很放松笑得很开心!

马思纯此前因患上抑郁症后一直不断的吃药,甚至鲜少出现在观众的失业中,近来有网友发现马思纯去参加综艺节目但却是作为观众,那么坐在观众席的马思纯到底是什么模样呢?感兴趣的话跟着小编一起一探究竟吧!

最近电影第一炉香的预告片播出,很多人都诟病马思纯演的女主角实在是太不像了,还有人说这就是第一炉钢!不过马思纯现在不在意这些了,有人在脱口秀大会的观众席活捉了马思纯,发现她胖了不少,但是也开心了。

马思纯本来不是科班出身,也没想过进娱乐圈。要不是她的小姨妈是蒋雯丽,要不是蒋雯丽极力推荐,马思纯不会接拍苏有朋老师的《左耳》,也不会因此一炮走红,更不会有后来的一切。

马思纯因为之前没有积累,所以心理抗压能力不够强。她觉得只要好好演戏就够了,但是娱乐圈的规则并非如此,你不但要演技好,还要身材好。马思纯这个身材在普通人里算是瘦的了,但是在娱乐圈远远不够。

马思纯是中国传媒大学的高材生,属于学霸级别的人物。在学校要强惯了,如今突然被人诟病太胖,自然难过。还要被人说演技不够好,自然更难过,所以马思纯比较拧巴,又想做自己,又在意别人的眼光,所以就抑郁了。

抑郁的结果就是要吃药控制情绪,这种东西会让人更加发胖,所以马思纯的身材很难保持,就算坐着也能看到小肚子。对于一个女明星来说,实在太残忍了。

不过如今经历了各种风波后,马思纯似乎想开了,在马思纯看来,胖就胖吧,只要开心就好。其实早这么想就对了,为什么女明星一定要减肥,贾玲老师不就是胖了以后才成名的吗?身材难道是女人的束缚吗?

对此网友表示昨晚看脱口秀大会,镜头最开始扫到观众席的时候我还想着怎么这么像马思纯,原来就是本人,乖乖坐在台下笑的特别开心的时候还在拍手真的好可爱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