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周冬雨绿洲分享晒黑对比图 遭网友调侃成“周黑鸭”了

来源: face妆点 2020-09-02 11:00:06

  【星】周冬雨绿洲分享晒黑对比图 遭网友调侃成“周黑鸭”了

说到周冬雨大家都不陌生,有很多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虽然周冬雨在娱乐圈算不上颜值高的女星,但是丝毫不影响大家对她的喜爱,甜美、接地气是众粉丝对周冬雨很客观的评价。

9月1日,周冬雨在绿洲营业分享自己晒黑对比图,双手肤色前后差别明显。网友调侃其成“周黑鸭”了!据悉,周冬雨目前正在横店与许凯拍摄《千古玦尘》。

周冬雨个人资料

周冬雨,1992年1月31日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市, 中国新生代女演员。现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1级本科班。

2010年,周冬雨因在张艺谋导演的电影《山楂树之恋》中饰演女主角静秋一角走红,从而踏入影坛 。周冬雨凭借在该片中出色的表演获得第56届西班牙巴利亚多利德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 、第14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新人女演员奖 和第20届上海影评人奖最佳新人奖。《山楂树之恋》奖项票房双丰收,不仅入围柏林国际电影节水晶熊奖 和金像奖最佳亚洲电影 ,还获得华表奖优秀故事片奖, 并且刷新了国产文艺片的票房新记录,收获了1.6亿元的票房。

2013年,周冬雨又在于正编剧的电影《宫锁沉香》中饰演女主角沉香。

2014年由高晓松监制、周冬雨主演的青春爱情喜剧电影《同桌的你》于4月25日中国热映, 中国内地收获4.6亿票房,周冬雨也成为首个主演单片票房过4亿的90后女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