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张雨绮光脚跳屋顶着火 性感妩媚十分撩人

来源: face妆点 2020-08-14 15:00:05

  【星】张雨绮光脚跳屋顶着火 性感妩媚十分撩人

说到张雨绮相信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吧,当初她因为周星驰的电影《长江七号》被大家所熟知,也就是因为这一部电视剧让她获得了星女郎的称号,后来又在周星驰的《美人鱼》出演了,她也用已经精湛的演技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8月14日,《乘风破浪的姐姐》最新一期播出,在本期节目中张雨绮在舞台车彻底展示了火爆的身材。从照片中可见,张雨绮身穿黑色短裤以及黑色抹胸小衫,酒红色长发散落,整体造型非常性感。在节目中,张雨绮则表演了宋茜的歌舞《屋顶着火》,性感妩媚非常撩人。

张雨绮光脚跳《屋顶着火》太美了! 台风进步超大啊……

据悉,在复活赛上张雨绮与沈梦辰、白冰一同带来《屋顶着火》的表演,不过就造型以及舞台而言张雨绮无疑是最为出彩的一人,尤其是光着脚丫在舞台上跳舞,时而趴在地上时而蹲在地上,并且还抬起修长的白皙美腿, 配合着其它舞蹈动作,简直是美到爆,台下的金晨等人也为张雨绮的表演疯狂打call。

据了解,张雨绮,中国著名女演员,1986年8月8日出生于山东德州,2004年考入在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主修表演。因出演周星驰电影《长江七号》女主角而成名,并入选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在徐克导演作品《女人不坏》中的精彩演技,备受关注。2010年在王全安导演作品《白鹿原》出演女一号田小娥,并入选第62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2012年10月25日美国洛杉矶,张雨绮凭借《白鹿原》获第8届中美电影节最佳女演员,首次摘得影后桂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