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赌王四太回应何超欣组女团 她们玩玩而已都还没读完书

来源: face妆点 2020-08-13 12:02:59

  【星】赌王四太回应何超欣组女团 她们玩玩而已都还没读完书

梁安琪这个名字,大家应该都不会陌生了吧。几十年来,梁安琪一直被用赌王四太这个称呼来代称,一方面彰显了她的身份,另一方面也在无形的强调着她的家族地位以及影响力。

近日,一张名媛聚会照在网上流传,照片上的人都来头不小,他们分别是赌王幼女何超欣、任正非小女儿姚安娜、袁亚非女儿袁九儿,三人不仅颜值高、身材好,而且年纪轻轻身家早已过百亿,是传说中的真正的白富美。

只见三位千金穿着同款女团服装,在舞台上大展舞姿,青春靓丽超级吸睛,其中袁九儿还自诩是“创造营103”,大有要进军娱乐圈的意思。照片曝光后,不少人猜测三人真的会成团出道,如果成真,那三人将是史上“千亿女团”,如此引发热议。

对于女儿入圈这件事,四太受访回应为女儿开了绿灯。这是在赌王出殡后四太的首次家事受访,采访中她被问到何超欣是否会入圈,四太笑称:她们玩玩而已,女儿现在在上海做暑假工,都还没读完书。四太坦言,女儿想入圈,她不会管着女儿,原则上何超欣念好书,之后自由去发展。此外,在这次采访中,四太护子心切,有消息指四太曾做媒把姚安娜介绍给何猷君,她立刻否认替儿子澄清绯闻:没件这样的事,千万不要这样讲,她是我的小朋友(子女)的好朋友,大家认识朋友有自由,不用我介绍。

据了解,何超欣是澳门赌王何鸿燊78岁才得的最受宠爱的幼女,1999年6月12日生于中国香港,老来得女的赌王经常向媒体大咖称赞这位幼女“靓到不得了”,何超欣从小跟着父母见惯大场面,气场完全不输一线女星。何超欣曾陪哥哥何猷君参加过真人秀,整体表现可圈可点,完全有条件当明星。此外,何超欣也有娱乐圈的资源,比如这次一起聚会的陈雨昂,其父陈凯歌是大导演,在演艺圈的地位也是毋庸置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